新闻详情
市三届人大洛南代表团赴商南开展视察调研
作者:张瑜 胡荣荣    发布于:2014-10-28 00:34:39    文字:【】【】【
      10月16日至18日,市三届人大洛南代表团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根的带领下,深入商南县开展视察调研。商南县委、县人大、县政府有关领导陪同。
      10月16日下午召开了汇报会,视察组听取了商南县 “一府两院”工作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根出席汇报会并讲话,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立宪主持汇报会,县委书记陆邦柱致欢迎辞。
      刘永根指出,开展交叉视察是市人大常委会创新代表履职方式、增强代表工作实效的一项有效举措,增强了交流、开阔了眼界,也激发了代表履职的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视察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求真务实,确保视察调研活动取得成效。三要精心组织,确保市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活动圆满顺利。
      10月17日,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金福湾保障性安居小区、柏伦(国际)彩印包装产业园、返乡创业科技产业园、鹿城中学、县文化广场及城市规划展览馆、县医院迁建、天河泥浆公司钻井助剂建设、闯王寨景区开发建设通过实地踏看,听取汇报等形式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10月18日,召开了反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根讲话,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立宪主持,县长刘春茂作表态发言,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顺生代表市三届人大代表洛南代表团就视察调研商南县的意见和建议做了反馈,代表们认为,近年来,商南县委、县政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抓住重大战略发展机遇,谋长远、抓大事、解难题、惠民生、上下团结、克难攻坚,工业赶超成效明显,城镇建设稳步推进,旅游开发健康发展,社会管理规范,县域经济实现了稳中有进、稳中居优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成绩斐然,令人鼓舞,主要表现在:一是项目建设支撑有力;二是城市建设彰显品位;三是社会事业保障有力;四是产业发展充满活力。“一府两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反馈:一是着力加强重大项目建设;二是着力推进工业经济发展;三是着力提升旅游产业水平;四是着力改善城乡发展面貌;五是着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六是着力完善社会事业保障。
      刘春茂表示,一是认真梳理意见;二是狠抓建议的办理;三是完善工作思路,认真领会、落实意见和建议,打造新的亮点;四是自觉接受监督。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170061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