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命出新招:任命干部向《宪法》宣誓
作者:殷 玲    发布于:2015-03-18 23:34:19    文字:【】【】【
     “我向宪法郑重宣誓:永远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依法履职,求真务实,廉洁奉公,自觉接受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为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而努力奋斗!”3月17日上午,商南县法院9名新任干部左手握举《宪法》读本,右手握拳过肩,在县委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一府两院”、县政协负责人的见证下,面向国徽,庄严宣誓。
      3月17日,在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的第二十二次常委会上,讨论通过《商南县人大及其常委会选举或决定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誓词》(草案),据了解,此次面向国徽庄严宣誓,是该县人大常委会对新任命人员首次实行就职宣誓,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的新举措。
      此次会议也标志着该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工作,进一步走上法制化和规范化轨道,有利于加强对人大任命干部的管理,有利于被任命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做到勤政廉政,做人民满意的好公仆。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