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人大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6-11-10 00:19:41    文字:【】【】【

     11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在人大机关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海军、张天敏、雷山、全强胜,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殷双成、朱书梅及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后领学了《准则》、《条例》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白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此次全会的召开,更是向全党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命题,形成“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重大思想,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注入了新的时代内涵,令人倍受鼓舞。
     白桦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深入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种意识”。把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当作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理想和信念映在心中,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做到身心一致,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二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政治的、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抓好当前“两学一做”、“脱贫攻坚”等项工作。三要严格要求、遵守纪律。继续发扬人大工作的光荣传统,从自身做起,按制度办事,严守底线、树立红线意识,遵守党纪国法及八项规定,切实做到以人民为中心,以代表为主体,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县域经济社会快发展、大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