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关于商南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7-01-11 22:56:04    文字:【】【】【

商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商南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1月8日商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五次会议通过   2017年1月9日商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商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郭宝成检察长所作的商南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检察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目标和2017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检察院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着力加强对诉讼活动的法律监督,全面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不断加强检察院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司法公信力,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为实现商南全面小康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170061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