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7-01-11 22:52:59    文字:【】【】【

商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1月8日商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五次会议通过    2017年1月9日商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商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所作的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商南,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务实创新,强化监督,主动作为,为加快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法治商南建设,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我县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关键期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期,也是我县实现转型升级、追赶超越的重要阶段,县人大常委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商南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承担起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和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全面实现小康商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