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6-03-11 19:50:04    文字:【】【】【

   商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所作的商南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15年县人大常委会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为指针,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全县发展大局,坚持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积极作为,充分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为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制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2016年工作部署立足全局,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充分体现了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要求,会议同意并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省市县委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科学决定重大事项,着力增强监督实效,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与时俱进推进人大工作,为推进民主法制建设、实现“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作出新贡献。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