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
作者:米 彬    发布于:2023-03-14 11:30:41    文字:【】【】【
摘要:3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晓虎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鑫,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端强、邱祚龙和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苏小明参加会议。

3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晓虎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鑫,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端强、邱祚龙和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苏小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及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完善工作制度,将县人大常委会建设成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机关、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国家权力机关、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要胸怀“国之大者”,深刻理解加强基础研究对于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县委的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紧盯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及各项监督工作,努力提高工作质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170061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