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金丝峡镇:“三转三促”推动县“两会”精神落地生效
作者:刘 岛 唐显键    发布于:2023-03-14 11:20:36    文字:【】【】【

近日,金丝峡镇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活动,结合县“两会”提出的工作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分工,压实责任,拿出起步就加速、开局即冲刺的精神,力推2023年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突破。

转变思想促学习。把学习县“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周一读书班、专题宣讲、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方式,对照报告原文,结合工作实际,精读细读研学,以浓厚的学习氛围转变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真正实现在学思践悟中启迪智慧,在学思践悟中谋划发展,在学思践悟中担当作为。

转变思维促发展。按照县“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旅游名镇、产业重镇、康养小镇”的发展定位和“一心二园三河四带动”的发展思路,及早谋划、高位推进,积极筹备高端饮品生产线、金丝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和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等观摩点。结合配合全县“四城联创”及国家卫生镇复审,加快秦岭山水乡村建设进度,进一步落实林长制、河长制、田长制责任,提升全镇生态水平。做足“疫情后时代”旅游文章,增设网红打卡点,规范提升农家乐服务水平,统筹“八个方面”主要任务,努力让全镇各项事业更有精度、更有质量。

    转变作风促实效。深入推进“五个年”活动在全镇落地见效,健全考核机制,完善观摩学习、调度推进等制度,进一步强化“拼增速、拼增量、拼质量、拼实干”的比拼意识,持续换脑子、转作风,保持全镇上下实干苦干的优良传统。大兴学习之风、务实之风、高效之风、担当之风,增强工作底气和本事能力,全力推动金丝峡镇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创先争优。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