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3-02-10 09:28:37    文字:【】【】【

商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商南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实有代表184名。一次会议后,第65选区代表张三强因身体原因辞去代表职务被接受,第79选区代表刘军因工作变动调离商南县,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张三强、刘军的县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因工作需要,第79选区依法补选了县财政局局长李富宏为县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23年2月7日商南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及个别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认李富宏的县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商南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83名。

 

         商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2月7日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