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节前“干部走访送温暖”活动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3-01-16 11:11:03    文字:【】【】【
摘要: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对困难群众的牵挂、对基层代表的关心,连日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虎,副主任高鑫、李端强、邱祚龙深入镇办,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干部职工、党员群众、高龄老人和退休老干部、省级劳模、基层人大代表等致以新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对困难群众的牵挂、对基层代表的关心,连日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虎,副主任高鑫、李端强、邱祚龙深入镇办,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干部职工、党员群众、高龄老人和退休老干部、省级劳模、基层人大代表等致以新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1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虎深入富水镇和城区开展节前“干部走访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干部职工和退休干部、省级劳模。“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这些都是王晓虎十分关心的问题。在走访陈慧、谢富贵等职工、困难群众党员过程中,王晓虎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家庭收入等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尤其要做好当前新冠病毒的防护,鼓励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和群众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为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奋斗。同时叮嘱相关单位,要关心生活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退休老干部黄寿昌、赵思端家中,王晓虎向老同志送上了节日慰问品、慰问金,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并与老干部促膝长谈,感谢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商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业余文化生活,征询他们对全县工作的意见建议。在省级劳模刘先印家中,王晓虎同他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表示要以劳模为榜样,弘扬劳模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王晓虎叮嘱相关部门要多方面关爱劳模,让劳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多个人大代表联络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鑫、李端强、邱祚龙与人大代表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代表们的身体健康、生产生活情况以及依法履职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疑虑,听取人大代表们的履职汇报及对县镇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提前送上新年祝福及美好愿望,希望人大代表们始终如一坚持学习、一如既往履职担当,关心群众急难愁盼,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切实担当社会责任,真正做到人大代表为人民,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