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金丝峡镇人大主席团:创新开展“民心树下听民意”议事会活动
作者:唐显键    发布于:2023-01-16 11:05:29    文字:【】【】【
摘要: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联络纽带作用,二郎庙人大代表联络站创新开展“民心树下听民意”议事会活动,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和诉求,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联络纽带作用,二郎庙人大代表联络站创新开展“民心树下听民意”议事会活动,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和诉求,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在大槐树下的议事会上,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王书晶耐心的给群众介绍2022年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听到二郎庙村大石通组路和毕家湾村左家湾产业路的贯通,群众们纷纷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人大代表还给群众们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了政府的新政策,宣传了爱护环境、加强邻里相处、转变生活方式等内容,耐心听取群众意见、仔细询问群众所反映事件的来龙去脉并做详细记录,议事会现场你一言我一语,气氛轻松热烈。

此次“民心树下听民意”议事会活动共接待来访居民群众30余人次,经人大代表认真梳理汇总后得到10多条问题及意见建议。人大代表们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高度重视,对能够马上解决的小问题即时进行处理和答复;对一些暂时未能给予答复的问题,第一时间向政府反映处理,切实做到件件有答复。

    接下来,金丝峡镇人大主席团将坚持人大代表户外述职活动常态化,定期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五个到一线”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助推金丝峡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