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第二视察评议组对县监委副职开展任后监督视察评议工作
作者:曹海涛    发布于:2022-11-25 17:39:39    文字:【】【】【
摘要:11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鑫带领县人大常委会第二视察评议组,深入县监察委,对县监察委副主任汪忠勇开展任后监督履职评议工作。县监察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11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鑫带领县人大常委会第二视察评议组,深入县监察委,对县监察委副主任汪忠勇开展任后监督履职评议工作。县监察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在视察评议会上,第二视察评议组安排部署任后监督履职评议工作,并听取汪忠勇履职汇报。高鑫指出,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开展任后监督履职评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论述精神的重要体现,是县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监督职责,督促评议对象更好地依法行政,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的重要举措,更是被评议对象接受人民群众检验、改进作风的重要途径。被评议对象要充分认识评议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评议,不断增强人大意识、责任意识和公仆意识。

高鑫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被评议对象要深刻认识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法定职责,高度重视评议意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被评议对象所在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密切配合,确保评议取得实效。二要精准开展评议,被评议对象及所在单位要精心组织实施,抓好宣传动员、自查自纠、督促整改等环节,正确对待、积极参与。县人大常委会视察评议组要开门评议、公正评议,扎实推进工作评议有序开展。三要明确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围绕评议视察、意见反馈、集中评议、整改落实四个重点,深入开展调查了解,及时交办存在问题,对标对表推动评议工作落实,确保履职评议不走过场。

高鑫强调要抓好任后监督评议意见落实,加强与被评议对象及所在单位的有效沟通,明确各自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结果运用,以实际行动助力“四大名城”建设和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170061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