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教育代表联络站启动首次调研活动
作者:段春燕 王 霞    发布于:2022-11-25 17:36:02    文字:【】【】【
摘要:11月7日,县教育代表联络站站长白涛带领省市县14位教育系统人大代表深入十里坪镇、湘河镇对我县中小学及幼儿园校园布局情况开展调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社事工委、县科教体局及相关镇负责人参与了此次调研活动。

11月7日,县教育代表联络站站长白涛带领省市县14位教育系统人大代表深入十里坪镇、湘河镇对我县中小学及幼儿园校园布局情况开展调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社事工委、县科教体局及相关镇负责人参与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白鲁础九年制、十里坪九年制及幼儿园、湘河中学、湘河小学等学校,深入学生教室、宿舍、食堂、部室,近距离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各辖区人口基本情况、校点布局及学生在校人数、五年内辖区人口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调查,和相关负责人就辖区内学校布点调整设想进行了探讨交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位人大代表结合一天的调研情况,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表示要继续深入扎实调研,为我县校园合理布局提供科学依据,为商南教育持续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调研是我县专业联络站的首次集中活动,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能够多参加。”据悉,调研组还将对城区校园布局进行深入调研,形成内容详实的调研报告。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