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我县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工作座谈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2-11-25 17:33:19    文字:【】【】【
摘要:11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虎主持召开我县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端强,县政府办、资源局、城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1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虎主持召开我县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端强,县政府办、资源局、城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部门就城市管理、服务保障、城市综合执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围绕体制机制、职能职责、存在问题等内容深入交流,并聚焦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痛点,共同探讨破解之道。

会议指出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是增进人民福祉的实事工程,是提升城市综合实力的重要基础,城市管理等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立足岗位做贡献”的情怀和担当,积极发扬精耕细作、苦干实干精神,全面提升我县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必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巩固拓展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借鉴先进经验,各工作部门坚持走出去,学习城市管理水平高、效果好的区县经验,总结出适合我县实际的城市管理之策。要完善体制机制,将城市管理工作从“突击性”向“常态化”转变,加强部门联动,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实效。要广泛听取意见,对具体问题集中梳理,带着问题深入部门、深入群众、听取建议,通过小切口带动大民生,将群众关注度高、受益面广的“急难愁盼”问题,纳入“民生微实事”推动解决,助推我县城市管理水平再上台阶。

会议强调城市管理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关系民生福祉、关系城市形象及城市发展。县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城市管理工作,相关部门要久久为功、持之以恒,补齐短板弱项,研究解决深层次问题,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法治化、专业化水平,不断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170061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