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虎督导检查“双百”行动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2-10-18 17:38:49    文字:【】【】【
摘要:10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虎、副主任李端强深入富水镇督导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开展情况,县人大办、县纪委监委相关同志参加督导检查活动。

10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虎、副主任李端强深入富水镇督导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开展情况,县人大办、县纪委监委相关同志参加督导检查活动。

王晓虎一行先后来到富水镇油坊岭、黑漆河、王家楼村,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入户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富水镇“双百”行动开展情况,并督导相关工作。

王晓虎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开展“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集中开展“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保障、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产业帮扶等十项提升行动;要统筹谋划,结合村情实际,把握政策要求,前瞻性、统筹性、规划性地做好宜居改造,确保整体效果与富水镇茶海公园景观相融合。

王晓虎要求镇党委政府要理清工作思路,及时了解各村在“双百”行动中遇到的难题,给予科学指导,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有效地解决,深入实地推进村(社区)责任、政策、工作落实;各驻村工作队要沉下心、俯下身,以“两不愁三保障”排查为抓手,扎实开展十项提升行动,严格落实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每周5天4夜驻村要求,积极配合村两委开展好各项工作,全力服务保障“双百”行动;村“两委”班子要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其在农业农村发展中的“火车头”作用,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持续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帮扶干部要强化工作作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扎实开展遍访工作,精准发现问题,用心用情用智解决问题,落实帮扶政策,持续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双百”行动取得实质成效。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