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虎慰问老党员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2-07-12 19:39:41    文字:【】【】【
摘要:6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晓虎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心与祝福,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县人大办负责人陪同慰问。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嘱托传深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晓虎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心与祝福,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县人大办负责人陪同慰问。

王晓虎先后来到老党员段开英、郑业炳家中,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肯定两位老党员曾经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建设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王晓虎叮嘱其子女一定要照顾好老人,希望老人继续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传承优良传统,发挥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关怀关心,将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

王晓虎强调,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社会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让老党员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真正将党的关怀与温暖落实到具体的实际行动中。同时,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促进离退休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为“四大名城”创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