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集体学习暨“以案促改”第三次专题研讨交流会议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2-07-12 17:44:04    文字:【】【】【
摘要:6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集体学习暨“以案促改”第三次专题研讨交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晓虎主持会议并讲话,高鑫、李端强、邱祚龙等党组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62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集体学习暨“以案促改”第三次专题研讨交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晓虎主持会议并讲话,高鑫、李端强、邱祚龙等党组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郑光照在四届市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共商洛市纪委关于5起重点领域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各级纪委全会精神专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随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晓虎给全体机关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要求要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强化纪律观念,增强廉洁自律行动自觉,结合以案促改和“清廉商南”建设,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转变工作作风,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人大工作发展。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