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关于商南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2-03-21 11:14:51    文字:【】【】【

商南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商南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318日商南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通过

      商南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赵明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检察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目标和2022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始终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依法履行刑事、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等检察职能,实现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推动检察机关法律监督与其他各类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大力推进检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提高法律监督能力水平,为建设更高质量、更有品位、更具魅力的富裕美丽幸福新商南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