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走访慰问支援西安疫情防控人员家属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2-01-12 15:25:33    文字:【】【】【
摘要:1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走访慰问我县支援西安疫情防控人员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县人大办、县委组织部、公安局、卫健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1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走访慰问我县支援西安疫情防控人员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县人大办、县委组织部、公安局、卫健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白桦一行先后走访了县森林警察大队赵川中队民警李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护士朱梦月、县联办医院医生朋礼军的家属,仔细询问支援人员及家属工作生活情况,对奋战在西安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在“大后方”默默支持的家属表示崇高敬意。当得知县森林公安民警李冰在克服孩子半岁、妻子工作于县医院重症加强护理病房的困难下义无反顾战斗在西安高风险区这一情况,白桦一行赞誉有加。

白桦指出,西安疫情来势汹汹,危难关头,正是有许许多多像李冰、朱梦月、朋礼军这样坚强、勇敢的“逆行者”不畏牺牲,冲锋在前,用身躯筑起阻击疫情的钢铁长城,为打赢这场阻击战提供了力量源泉,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支援人员家属,加强沟通了解,帮助纾困解难,让一线人员轻装上阵、安心工作。白桦叮嘱家属们要做好自身防护,顾好工作家庭,并及时把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传递到在西安奋战的防控人员,让他们关注自身安全,继续发扬守望相助、英勇战斗的伟大抗疫精神,争取早日战胜疫情凯旋归来。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