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白桦看望慰问一线防控人员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2-01-05 18:04:21    文字:【】【】【
摘要:1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带领县人大办公室负责人深入城关、富水等地看望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聂仕成陪同慰问。

    1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带领县人大办公室负责人深入城关、富水等地看望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聂仕成陪同慰问。

在城关街道办雅都花园小区疫情防控检查点、文明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富水镇油坊岭村疫情防控检查点,白桦主任对大家顶风冒雪、坚守一线,日夜守护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精神给予充分肯定,详细了解工作人员防控管理机制及值班值守情况,询问工作人员生活现状、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后,并为他们送去牛奶、方便面、八宝粥等生活物品。

白桦强调指出,正值寒冬腊月,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疫情输入风险和压力剧增,作为一线工作人员,必须要认清形势、强化担当,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全面守好群众的安全线、生命线。白桦强调,要做好自身防护,眼下已进入深冬,一线防控人员既要抵挡冬日严寒,又要关注用火用电及食品安全,全面保障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要严防外部输入,针对当前返乡人员增多带来的严峻形势,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必须高度重视、科学布控,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的作风坚决守好全县疫情防控关口。要坚持群策群力,做好群众教育引导,全面发动群众摸排、举报、监督高中风险返乡人员,确保将疫情防控隐患点消除在萌芽状态,用最广大群众的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