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调研推进我县康养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1-12-09 21:52:04    文字:【】【】【

12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调研推进我县康养项目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晓虎,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开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邱祚龙,县法院副院长、代院长任永常,县工业园区主任林贵斌等参加调研。

白桦一行先后深入朝阳集团、鹦鹉沟片区建设现场,认真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白桦指出,康养产业作为朝阳产业,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建设发展康养项目是县委、县政府围绕市委“一都四区”总体规划,立足于我县“四大名城”的打造和拥有得天独厚自然资源的实际,做出的重要决策。

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白桦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树牢发展信心。要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定的发展基调,鼓足发展干劲,抓住战略机遇,积极化解难题,促进项目尽快落地生根。二要加强规划对接,绘好发展蓝图。建设主体单位要迅速开展对接,切实做好统筹谋划,确保项目总体规划高标准、高定位、高质量。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克服畏难思想。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化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推进项目建设落实落细。四要密切配合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主动作为、通力协作、凝聚合力,紧盯任务节点,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170061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