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人大召开作风建设动员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1-07-30 16:18:31    文字:【】【】【

7月30日,县人大召开作风建设动员会,传达贯彻市县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人大机关“提士气 强担当 建机制 促发展”作风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市、县会议精神,安排学习了《县人大机关开展“提士气 强担当 建机制 促发展”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白桦指出,作风关乎人心向背、关乎事业成败。全市开展“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工作,是凝聚工作合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的现实需要,是拧紧思想螺丝、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迫切需要,正当其时,意义重大。

白桦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必须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把作风建设抓实抓细抓严抓微;二要增强行动自觉,积极贯彻落实。要增强自身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建设自觉性,加强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学习,更新观念、积极进取,推动作风建设落实落细;三要强化规矩意识,严守廉洁自律底线。要严于律己,按规则办事,谦虚做事、谨慎做人,慎独、慎微、慎初,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管好自己和“身边人”,在生活中树立良好的生活作风;四要自觉对标对表,解决存在问题。要结合岗位实际工作实际,把问题找准、把原因找清、把措施定实,真正改出好作风,体现新成效;五要抓出工作成效,促进事业发展。风清则气正,气正则成事,要以此次开展作风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大兴实干之风,狠抓工作落实,把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果转化为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助力我县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