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1-06-25 15:37:28    文字:【】【】【

6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主持召开商南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书旺,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应邀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山、全强胜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副县长石红菊,县法院院长赵艺,县检察院检察长郭宝成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商南县城乡文化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草案)。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