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白桦在富水镇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1-05-13 09:21:31    文字:【】【】【

5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在富水镇调研茶海公园建设、脱贫攻坚、党史教育、防汛防滑等工作。

在富水镇油坊岭村,白桦认真了解了“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回头看排查情况,白桦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摸清底数、找准问题,有效解决薄弱环节,补齐脱贫短板,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二是对标排查问题,强化整改落实。“两不愁三保障”,熟悉掌握贫困户“基本医疗、义务教育、住房安全和产业发展”等情况,做到家底清、情况明,确保帮扶机制完善、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三要要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谋划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健全并落实防止返贫长效机制,坚持稳中求进,确保各项工作衔接到位、持续推进。

在茶海公园项目建设现场,白桦仔细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沿园区主环路察看项目施工情况白桦要求:一要高点谋划、倒排工期、提升进度。要有长远的发展眼光,科学的做好项目规划工作,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安全有序的推进施工进度。二要提升标准,做好茶游结合。要合理的做好园区景点布控,完善细节,精雕细琢,高质量的建设好茶海公园,提升我县城市品位。三要明确重点,做好配套设施建设工作。在做好园区的水、电、路等基本保障的同时,早着手、早谋划一批宜乐宜游的农家乐等旅游配套设施建设,让游客能留得住、玩得好、产生共鸣,从而带动经济发展,助力当地群众致富增收。

就党史教育开展情况,白桦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起好步、开好局,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围绕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主题主线,做好工作台账,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办实事结合起来,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白桦一行还实地查看督导了富水镇秦岭生态环保、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