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白桦在富水镇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1-02-23 11:47:27    文字:【】【】【

2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深入富水镇督促和指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在油坊岭村,白桦详细听取和查看了关于组织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白桦指出,油房岭村近年来取得了长足发展,同时是有潜力、有后劲的,关键就看能否把能干事的干部选准,村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强不强。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瞄准群众最关切的农村有机更新等问题,尽最大努力去解决,从而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就做好当前工作,白桦要求:要强化大局意识以稳定为前提,切实做好新老班子交接,做到新老交替顺利,实现各项工作平稳过渡要强化党组织核心作用必须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统一起来,贯穿始终,基层党组织要坚持标准、把好关口,要以村“两委”换届工作为抓手,着力解决当前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实现换届与发展融合共进要强化班子建设通过选举,要将政治素质高、群众威信高、服务能力强、协调能力强的党员、能人选进班子,同时,还要注意培养年轻后备干部,做到后继有人,确保换届后的村级班子有朝气、有活力、肯干事、会干事要严格换届程序、严守纪律底线,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确保换届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依法依规进行。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170061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