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人大机关安排部署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1-02-19 11:58:21    文字:【】【】【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在县委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抓早动快,迅速召开“政治引领、激浊扬清,优化政治生态、推动高质量发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大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会议精神,学习了《商南县“政治引领、激浊扬清,优化政治生态、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对县人大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

白桦指出,节后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和必要性,是县委立足发展大局,着眼解决干部纪律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白桦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节后迅速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现实需要;是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是加强领导班子思想建设的需要;是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动是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需要。二要准确把握思想作风纪律整顿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确保活动扎实开展。要通过不断地学习,进一步解决干部思想僵化、创新意识不强等具体存在的问题,要通过作风整顿拧紧思想“开关”,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更要通过纪律作风整顿这个活动,大家进行谈心谈话,达到精诚团结、务实奋进,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的效果。三要立足岗位,把思想作风纪律整顿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要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落实省市两会精神,对今年工作重点再谋划、再充实,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能,明确工作要点,强化服务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人大的职能作用,支持和促进“一府一委两院”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170061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