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1-01-29 11:28:52    文字:【】【】【

春节即将来临,带着对一线干部职工的关心、对困难群众的牵挂,连日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副主任雷山、全强胜、殷双成先后深入全县十个镇办,看望慰问了基层人大代表、困难群众、离退休老干部、高龄老人、困难党员、道德模范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1月27日至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先后深入城关、富水等地,每到一处,白桦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苦难,鼓励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同时叮嘱镇村负责人要关心困难党员和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城关街道办慰问基层代表时,白桦与各位代表们亲切交谈,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等中省市县重要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引导广大代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安排上来,对代表们在过去的一年里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参加人大组织开展的各类活动,在人民群众中较好地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促进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代表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尽职履责,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做好人大工作。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将县人大常委会对人大代表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尽心履职、扎实工作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作出应有贡献,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期盼。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170061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