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1-01-26 17:03:06    文字:【】【】【

1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相林应邀指导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山、全强胜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贤慧,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商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关于商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商南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的报告》起草情况说明、《商南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起草情况说明、《商南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起草情况说明。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