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市人大副主任刘淑慧深入商南城关辖区召开选区选民座谈会
作者:李芝云 袁晓斌    发布于:2020-11-10 16:13:18    文字:【】【】【

11月6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刘淑慧在商南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及县人大副主任雷山陪同下,首先来到了商南县城关街道办代表活动室进行视察调研,听取人大工委主任袁晓斌的工作汇报,查阅了代表活动室有关资料,近年来,城关人大工委把做好代表工作、发挥代表作用作为主要工作来抓,在代表中广泛开展“一述、两联、六到家、六落实”主题活动,按照“六有”标准,制度上墙,十个材料汇编成册,活动开展经常,人大自身建设、达到了规范化管理,得到市、县领导充分肯定。

随后又与城关辖区县人大代表选民召开座谈会,开展“双联系、接地气”活动,采取现场提问、现场答复办公形式,与所联系代表和选民进行亲切座谈,听取了多位选民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刘淑慧主任认真听取了各位选民关注的征地拆迁、基础设施、农村合疗、城市管理等,会上、10名人大代表进行了提问,就选民提出的增加部分十字路口交通要到红绿灯、车辆管理、张家岗工业园产业路土地平整、富家沟口断土路、城市垃圾处理等4大类、19个方面意见建议,会上县公安局、环保局、城管局、文体旅游局等相关部门现场逐一进行了答复和解释,相关部门表态后立即抓好落实,力争让代表满意。

在认真听取代表的建议和意见后,刘淑慧主任要求:对代表们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抓一解决,逐条落实,要求各位代表要听党话、跟党走,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挥代表作用;积极谏言献策,广泛听取选民意见,履职尽责;组织好人大代表开展各项活动;加强理论学习,为代表多提供培训、学习的机会;在脱贫攻坚中发挥人大代表引领带头作用。随后,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军,县人大副主任雷山,针对以上代表提的意见建议,要求有关部门限期给答复,并列出问题清单,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县政府将进行督办检查。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