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县人大常委会总支委员会选举圆满完成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0-11-03 10:07:23    文字:【】【】【

10月23日,中共商南县人大常委会总支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商南县人大常委会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总支委员会委员5名,其中,支部书记1名,副书记1名,支部委员3名。

据悉,本次选举采用差额与等额同步进行的方式,支部书记、副书记由等额选举产生,支部委员由差额选举产生,共有49名党员参与本次选举,其中,工作人员对21名老干支部的退休党员采取流动票箱上门投票及电话沟通的形式,逐一征询意见、收集选票,剩余28名机关党员在主会场现场投票。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