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南阳市人大在我县考察调研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0-09-16 16:04:03    文字:【】【】【

9月15日,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荣阁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建立长效机制巩固脱贫成果、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等有关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长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副主任殷双成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深入商南县试马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万泉山万亩白茶基地,详细了解了商南县茶叶产业在规划实施、土地流转、产业培育、基地建设、茶叶销售、入股分红、脱贫增收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考察组指出,商南县以茶叶产业为抓手,高标准制定了园区产业规划,突出了生态经济引领,强化了核心产业支撑,围绕茶叶产业发展了林下经济、畜牧养殖、休闲观光等产业,形成了一座设施齐全、环境优美、产业兴旺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商南县的茶叶产业发展模式给南阳市发展农业产业化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启示,希望两市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巩固脱贫成果,共同发展好农业产业。

杨长洲指出,商洛地处秦岭腹地,生态环境优美,农产品种类丰富,农业产业是商洛人民脱贫的重要依靠和支撑,希望南阳市发挥农业产业化程度高、农业加工企业多的优势,积极参与商洛农业产业发展,发挥产业优势互补作用,携手巩固脱贫成果,促进农业龙头企业健康发展。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170061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