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白桦在虎之翼科技有限公司检查调研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0-08-13 10:10:27    文字:【】【】【

8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带领县人大办、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一行,深入虎之翼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建设情况。

在企业生产车间,白桦详细查看了企业安装设备和加工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了目前的生产、销售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白桦要求,企业要做到严格按照重大项目推进的统一要求,按照既定目标,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加快项目建设;要坚定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要提高设计规划水平和经营管理水平,加强宣传,扩大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企业实现新发展。

白桦强调,重大项目的建成投产,是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企业发展、推进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搭建好平台,聚焦精准服务,及时跟进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作为、主动服务,提升企业智能化水平,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