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李吉斌在我县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0-07-31 08:43:47    文字:【】【】【

7月27日至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吉斌一行来我县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副主任雷山、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飞陪同调研。

李吉斌一行先后深入万达汽车零部件生产线、清油河水库建设项目、县高级中学扩建项目、黄江石产业园、胡草坪五氧化二钒生产线、虎之翼科技产业园、茶海公园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重大项目建设进度以及企业运营情况。

李吉斌充分肯定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县社会发展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通过重大项目建设,增加了有效投资,夯实了经济增长基础希望我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力度做好产业项目建设规划前期准备工作,及时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各相关单位积极做好协调配合,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再接再厉,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170061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