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县人大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0-05-18 17:36:02    文字:【】【】【

连日来,县人大常委会分别召开党组会、主任会、常委会、机关干部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主持会议并传达讲话精神,副主任雷山、全强胜、殷双成参加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委员学习讲话精神

(白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寓意深远,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强大动力。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系统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融会贯通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对照,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按照县委统一部署,结合人大实际,充分发挥人大职能,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精准脱贫攻坚、“三城联创”开展视察调研和执法检查,推动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地落实。要转变作风,在从严治党上下功夫。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实施办法,落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170061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