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疫"线上的代表力量(一)——大事见担当 滴水见太阳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0-02-24 17:12:52    文字:【】【】【

""线上的代表力量

他们有的是善良淳朴的草根、有的是勤劳无私的企业家、有的是舍小家为大家基层干部······

他们当中,有群众、有干部、有党员,但是,他们都拥有着一个共同的身份——人大代表。在这场没有旁观者的“战役”中,他们站在自己的战场上,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深刻内涵,用自己的无畏和担当展现了我县的“代表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代表、商洛市朝阳集团董事长李胜前:

 

大事见担当   滴水见太阳

在商南这片民风淳朴的大地上,朝阳集团的李胜前几乎是家喻户晓,不仅仅因为他是个企业办的好的人,更多的是因为他“为人民办事的”情怀:出点子为困难群众增收;出真招为脱贫攻坚助力;出腰包为贫困大学生筑梦······当然,这次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他也义不容辞的扛起肩上的责任。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粮油蔬菜等重要生活物资的稳定供应越来越重要。127日,由朝阳金丝源发出的一则“保质保量不涨价全力保障产品供应”的承诺书传遍了大家的朋友圈,安抚了大家怕由于疫情导致物资供应紧张的心情。据了解,朝阳集团旗下的朝阳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和金丝源粮油,是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龙头企业,承担着省、市、县三级应急储备油的承储任务。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董事长李胜前迅速安排部署抗击疫情相关工作。同时,在此次防控疫情中,商洛市朝阳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更是被认定为省疫情防控民生保供重点企业,金丝源粮油被认定为疫情防控期间保供骨干重点粮油企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人民群众选了我当代表,就是相信我,我就应该承担起这份责任,我有能力做到的事,我一定会不遗余力的去完成”李胜前如是说。在得知我县急需防控的各项物资后,商洛市朝阳集团工会紧急发出号召,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募捐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26日,李胜前亲自将募捐的20万元,全额送到县疫情防控指挥中心,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企业家代表的担当。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170061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