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访贫问苦送温暖 情怀浓浓暖民心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0-01-20 11:09:27    文字:【】【】【

数九寒天,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至1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副主任雷山、全强胜、殷双成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劳模、困难党员、高龄老人、困难群众等,开展了“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看望老干部时,白桦与黄寿昌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的身体、思想和生活状况,向他介绍2019年全县经济发展的现状。白桦表示,感谢老前辈长期以来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和对年轻干部的关怀,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商南的发展建设,多提意见、发挥余热。

“家中有几口人?现在有没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困难?”在刘烨家中,白桦详细询问了刘烨及其家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在得知刘烨如今正坚守在工作岗位,白桦对刘烨在基层辅警岗位上扎实工作、认真履职尽责表示敬意,感谢他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积极传播正能量所做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模范作用,用自己的言行感染身边的群众,传递更多的社会正能量,并叮嘱刘烨母亲要注意身体,感谢她为社会培养出如此优秀的人民警察。

在慰问困难群众、困难职工时,常委会领导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叮嘱相关乡镇和驻村干部要更加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同时在年关时节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170061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