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人大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9-12-11 16:40:10    文字:【】【】【

12月10日,县人大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白桦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党建平、成员李东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建莉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本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白桦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开展了自我剖析,随后雷山、殷双成逐一作了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白桦强调,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五个创新”,实现“六个转变”,找准人大工作的着力点和创新点,努力实现“审在关键处、议在点子上、督在落实中”,助力服务富裕美丽幸福新商南建设和改革攻坚任务。三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立足人大岗位,用法治方式保障人民权益、增进民生福祉。充分发挥党组班子示范带头作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加强机关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服务和保障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