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9-11-29 16:37:05    文字:【】【】【

   11月29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人大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雷山、全强胜、殷双成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县法院院长赵艺,县检察院检察长郭宝成列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邹定胜,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应邀出席指导会议。

    

   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后,白桦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通过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在推进“中国之治”进程中担负起县级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责使命。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县政府落实《关于推进商南县“一心三带五协同”规划布局的决议》情况的报告,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城乡环境卫生治理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和县属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县检察院落实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审议意见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批准调整商南县“十三五”规划纲要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部分指标的决议(草案)和关于批准县政府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商南选区部分市四届人大代表进行了述职;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