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9-11-12 15:25:00    文字:【】【】【

11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县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共商洛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施意见,随后党组班子及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开展了党组班子及成员检视问题。

会议要求,要聚焦主题,把握关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深入调研,善做善成,推动教育活动部署不折不扣落在实处;要结合实际,务实创新,推进我县人大工作再上水平。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