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白桦在梁家坟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9-09-10 18:13:52    文字:【】【】【

8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带领县人大办深入十里坪镇梁家坟村督导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白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村实际、户实情,加快发展特色产业,不断提高脱贫攻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全力攻克深度贫困堡垒,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白桦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梁家坟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高山天麻产业基地,认真了解基地规模、运营模式和带动贫困户增收情况,并深入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家里生产生活状况、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白桦要求,要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到再深入再细致,有问题抓紧解决,有困难马上攻克,有短板及时补上。要持续高度关注欠稳脱贫人口因病、因学返贫等问题,加快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统筹抓好“脱、稳、防”问题。要扎实开展扶志扶智以及各项惠民政策的宣传,增强贫困户内生动力,把各项扶贫措施和惠民政策宣传到户到人,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要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改善村容村貌和户容户貌,优化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