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8•02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9-08-23 11:34:15    文字:【】【】【

8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8•02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白桦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雷山、殷双成,常委会班子成员、副主任全强胜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刘华指导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集中学习,随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带头剖析班子和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虚心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作了对照检查,深刻查摆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下一步推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县委副书记刘华代表县委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和认可。她指出,县人大党组班子“8•02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早、开的好,态度端正认真,查摆问题准确具体,原因分析透彻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同时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抓学习、驰而不息改作风、严肃认真抓整改、强化责任勇担当,进一步认清差距、找准问题,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积极传递正能量,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切实提高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要求:一是不断学习,提高认识,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必须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毫不含糊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以案促廉、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进一步认清“明理、戒骄、敬畏、慎行”是保持清正廉洁的首要任务,从点点滴滴处严格要求自己清醒地明白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三是要统筹兼顾,履职尽责,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深入贯彻新时期人大工作新要求进一步加压奋进,理清工作任务,履职尽责,加快下半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年初人代会制定的目标任务逐项落实,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真正发挥人大的职能作用,促进人民当家作主的权利落到实处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170061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