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白桦、全强胜在金丝峡镇调研教育事业发展情况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9-04-26 11:15:15    文字:【】【】【

4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副主任全强胜带领县人大办在金丝峡镇调研检查教育事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我县基层教育工作现状以及教育脱贫进展情况。副县长石红菊陪同调研,县科教体局、金丝峡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白桦一行先后深入金丝峡镇初级中学、中心小学、金丝峡镇幼儿园,实地察看各学校校园环境创设、文化建设、硬件设施等,全面了解了各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

 

白桦要求,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校园是培养下一代的摇篮,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一要进一步营造重视教育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教师的待遇和地位,真正让教师成为令人羡慕的职业。二要全力培养名师,充分发挥名师、名校长和名校的引领、示范、指导和带动作用,大力推进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整体教育教学水平;三要抓牢教育质量提升这一核心不放松,以生为本,立德树人,实现教育教学质量新提升;四要扎实树牢安全意识,要落实校园各项安全制度,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坚决杜绝重大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五要高度重视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紧盯控辍保学目标,加强政策宣传,形成工作合力,助推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健康发展。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