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清油河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产业发展视察活动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9-01-14 11:18:45    文字:【】【】【

11月3日到4日,清油河镇组织25名县、镇人大代表,对当前全镇精准脱贫、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调研视察,并为各村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力促进了全镇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

活动中,代表们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碾子沟村天麻产业基地、团坪板栗产业基地、后湾村花椒基地、后湾村肉牛养殖场等产业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查看了清油河社区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了评议会,代表们围绕如何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展产业、推动经济社会稳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视察,代表们对清油河镇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清油河镇党委、政府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工作上思路清晰、措施精准,特别是在产业基地建设方面,定位精准、实施高效、建设标准和质量较高,有力的推动了全镇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观摩之后,召开了由全体视察代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的产业发展座谈会,会上,对各村产业现状进行了测评和座谈,并对2019年产业谋划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一致建议各村要结合实际,按照中长短相结合的方式,因地制宜的发展产业项目,最大限度的提高贫困户和群众收入,真正实现年度脱贫任务的实现。(陈 耀)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170061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