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城关街道辖区代表对国土安监两单位问诊把脉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8-09-17 09:14:45    文字:【】【】【

为了充分发挥辖区内县人大代表、参政议政作用,9月14日下午,城关街道党工委组织辖区内县人大代表、部分服务对象,对县国土局、县安监局两个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通过现场问诊把脉,汇集民意民智,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进行献计献策、精准“导航”。
     测评会上,先后发放调查问卷45份,与会人员对两个单位政治建设、领导水平、工作实绩、廉政建设和总体评价五个方面进行测评,征求意见建议。代表委员认为,县国土局、县安监局围绕全县追赶超越、六大攻坚战等工作,履行了职责,付出了心血,但与上级要求和群众期盼还有一定差距,代表们先后提出了“加大执法力度对强建、滥建、违规建筑从重从严打击、依法拆除。” “定期对建筑行业开展安全检查”等有价值的意见建议6。(袁晓斌 范家理)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170061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