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人大机关四项举措扎实开展干部作风排查整改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8-09-07 11:04:07    文字:【】【】【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委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切实增强机关干部组织纪律观念和干事创业精神,县人大机关多措并举加大力度整顿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

认真排查。制定印发《县人大机关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明确排查任务、时限要求、方法措施工作标准,要求全体干部对自身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分析梳理,确保作风问题找的到位、找的精准

认真建账。县人大机关立足单位和岗位工作实际,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采取上级点、自己查、干部评的方式,查实问题,找准病根,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亮出来,并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实行销号式全程管理。

认真整改。县人大机关坚持立行立改,逐人制定整改工作方案,逐个问题制定得力的整改措施,切实按照台账要求的每个节点,逐人逐问题销号管理,保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确保作风问题得到全面整改。

   认真立制。县人大机关对干部职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不定时督查,对查找问题不扎实、推进工作有滞后的委办和个人进行通报批评。同时完善健全日常工作制度,加大纪律问责力度,细化工作纪律管理,扎实推进担当作为作风建设,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劲头促进实机关作风转变。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