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8-02-07 11:05:07    文字:【】【】【

2月4日下午,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县人大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主持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山、全强胜、殷双成、朱书梅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代吉上,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刘华列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应邀出席指导会议。

会上,进行了人事任免。

白桦要求一要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忠于党。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到全过程,自觉在县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誓言,言行一致,表里如一,无怨无悔的践行对党的事业的绝对忠诚二要弘扬法治精神,始终忠于宪法。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坚决维护宪法尊严,做遵守和维护宪法的模范,严格执行、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增强宪法意识、人大意识,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严格依法办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使执纪执法、公正司法、为民服务的行为置于党、宪法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之下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锤炼能力。要克服本领恐慌,加强学习业务知识和相关政策法规,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履职尽责。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勤于履责、勇于担责,时刻谨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积极开展工作,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