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城关街道办辖区县人大代表视察教育扶贫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7-12-29 10:22:41    文字:【】【】【

12月10日上午,城关街道办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一行20余人冒着寒冷对城关街道办事处的教育扶贫工作进行了视察。

代表们先后来到城关十里铺小学、捉马沟教学点和中心小学视察教育扶贫工作,听取了相关学校校长的扶贫工作汇报,查看了档案资料,并走访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深入了解教育扶贫落实情况。同时,人大代表们还视察了捉马沟村文化宣传一条街,村容村貌让代表们赞叹不止。

11时50分已近正午,在城关街道办事处中心小学会议室召开了人大代表视察教育扶贫工作座谈会。会上,徐校长汇报了城关街道办事处教育扶贫工作开展的系列措施,城关街办范主任就街道办教育教学暨教育扶贫攻坚工作做了全面汇报,部分人大代表、贫困学生家长做了发言,并组织人大代表对本次教育扶贫视察进行满意度测评。

城关街道办教育扶贫工作得到了家长和人大代表的充分肯定,家长们在发言中说:“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对孩子在学习和生活关爱,帮助孩子进步,”县人大朱主任在讲话中谈到:“原以为扶贫攻坚只是行政部门的工作,没想到扶贫教育部门也有这么多的事情要做,教育扶贫政策宣传非常到位,补助资金落实到位”,同时也从街道办人大获悉,本次视察测评代表们满意度很高。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