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试马镇组织镇人大代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7-12-07 16:11:34    文字:【】【】【

11月14日,商南县试马镇集中组织镇人大代表53人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镇域内市县人大代表11人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郭鸿博同志传达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为全镇人大代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强调,全镇人大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好、贯彻好、学习好,把学习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全面提升人大工作水平的强大动力;要深刻领会十九大内涵实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标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做好人大代表的监督等工作,持续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要求,镇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战中率先垂范,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宣传员、指战员和监督员,为村(社区)两委会当好参谋助手,助力脱贫攻坚,共建美好新家园。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