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城关辖区人大代表为健康扶贫问诊把脉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7-11-29 11:19:06    文字:【】【】【

近日,城关街道党工委组织辖区内部分县人大代表专项调研视察健康扶贫工作,为脱贫攻坚工作“问诊把脉”、建言献策。

视察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五里牌村、石垭子村部分贫困户、村级卫生室和街道卫生院等,通过实地视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入户调查等方式开展调研,详细了解村级卫生所基础设施建设、健康扶贫政策落实、贫困户对健康扶贫政策满意度等。视察调研组对全办健康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各级干部和医务人员积极落实健康扶贫工作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扬治病救人、无私奉献的白求恩精神,与贫困户签订服务协议,入户宣传健康扶贫政策,开展义诊活动,协调落实各项补助资金等,推动全办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视察结束后,在城关卫生院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代表们建议各级干部和医务人员要继续把“看得起病、看得上病、看得好病、少生病”作为健康扶贫的工作目标,各级组织要进一步加大经费投入,努力改善街办医院和村级卫生室医疗条件,扎实开展医务人员培训,每一位医务人员要以决战决胜的勇气,攻坚克难,切实成为广大群众健康的守门人,保障脱贫攻坚硬仗彻底打赢打好。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170061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