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白桦在油坊岭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7-11-24 09:05:07    文字:【】【】【

11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深入富水镇油坊岭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与社区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畅谈学习体会,面对面商讨社区长远发展,为他们上了一节生动实在的党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山、朱书梅,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及社区、村组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聆听党课。

以通俗易懂的朴实语言讲解十九大报告,由百姓生活的点滴入手描绘新时代美好图景。会上,白桦分别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自觉践行新党章、准确把握十九大描绘的“三农”蓝图、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对推动以脱贫攻坚为统领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要求。

 

白桦强调,当前及今后一段重要时期,我们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油坊岭社区要以抓好实际工作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顺应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努力工作,不断开创新的发展局面。

就下一步工作,白桦指出,油坊岭社区作为今年退出的贫困村,更要结合十九大精神的新要求,一要制定完善长远、超前的社区发展规划,实现布局合理;二要积极培育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现村强民富;三要整村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现环境优美;四要筑巢引凤,用活用足“三变”,实现共赢局面,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支持和鼓励农民就业创业,拓宽增收渠道,让农民的腰包鼓起来。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脚注信息
Copyright 2013-2017 版权所有 陕西省商南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商南县环城东路106号 电 话:0914-6325095 陕ICP备2024035044号-1